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美好的未來

  也許你正在被困難所難倒,也許你正在被問題所困擾,也許你正在為感情而煩惱……不妨笑一笑吧!微笑着,迎接美好的未來!

  古話說“一笑解千愁”,只要笑一笑,所有的憂愁都會隨風飄散。與其兩手空空的面對迷茫的未來,還不如帶着微笑着迎接;與其悲傷的垂足與現實,還不如擦擦眼淚,笑着在現實中向前跑;與其在憂愁中度過一生,倒不如掙脫憂愁的束縛,擺脫它的困擾,調整自己,讓自己適應現實。

  與其糾結着無法改變的過去,還不如微笑着面對美好的明天!

  一個小女孩在向自己做廚師的父親抱怨學校多麼的不好。父親給了小女孩一個胡蘿蔔、一個雞蛋和一把咖啡豆,讓小女孩往三個開水鍋里放。許久,胡蘿蔔漸漸地變軟,然後熟了;雞蛋則越來越硬,最後變得很難捏碎;有咖啡豆的那一鍋,變成了香濃的咖啡。小女孩明白了其中的含義。

  其實在現實中遇到了困難,有三種抉擇,第一種就是適應環境,微笑面對;第二種是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微笑着面對別人自己卻在變強;則第三種,就是微笑着改變其他人,把開水改變成了咖啡。

  笑一笑!把嘴角微微提起,也許就是一次簡單的微笑,可能會改變你的人生。讓我們一起微笑吧!迎接美好的未來!

  六年級:vinentchan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