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水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水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座落在一個偏僻的小鎮,巍巍的江鯉山下;悠悠的馬邊河畔,那便是我的家鄉。我的家鄉樸實無華,不像城市那樣繁華,充滿着鄉村情趣。媽媽曾經告訴我:最真實的作品和東西,才是最高尚的、最美的!所以,我一直把自己的家鄉當成是自己心中最美好的地方。我為我能生活在這裡而感到自豪!

  在我心中,家鄉的山是全世界最美的!雖然比不上那個世界名山,但它有世界名山沒有的東西——那就是樸實。家鄉的山雖然沒有參天大樹,但總是鬱郁蒼蒼。家鄉的山是蜿蜒盤旋、連綿不斷的。家鄉的山能讓我看見農民伯伯種下的綠色食品。

  家鄉的山不僅美麗,而且水也很漂亮。家鄉的水很平靜,在河水裡悠悠地流淌着。偶爾下過大雨,家鄉的水就會“嘩啦嘩啦”的哼着小曲兒順水沖走。夜晚,走在洋溪大橋上,迎面吹着微涼的晚風,欣賞着悠悠的馬邊河,經常會有幾隻白鶴出現,到處飛翔。夜深,人們靜靜的入睡了,寂靜籠罩着這條悠悠的馬邊河,家鄉的河水也沉沉的入睡了……

  這就是我家鄉的山水畫:有小橋、流水,有山,也有人家,這是一幅多麼美麗、和諧的畫面呀!我愛你:“我可愛的家鄉!”

  舟壩學校六年級:文媛萌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水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水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