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水畫般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水畫般的鄉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在清風帶着几絲霞光,伴着花兒的舞步中,慢慢到來了。空氣是那麼的清新,還有城市中不曾有的味道——泥土的芬芳和莊稼的香氣。山坡上青嫩的竹子拔地而起,一根根竹筍在拚命地向上鑽,彷彿在地里埋得太久了,急不可耐地要露出頭來享受陽光的味道。小鳥唧唧喳喳地在竹林里不停地穿梭,那是它們在吃早餐呢。田間地頭農民伯伯開始一天辛勤的勞動,給莊稼澆水施肥。

  我們漫步到一眼泉池邊,清清的池水中小蝦和魚兒在歡快地遊戲,好不樂乎。一尾尾魚兒時不時地把頭抬出水面,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似的。我的耳邊不時傳來“咯咯咯”、“唧唧唧”的聲音,那是雞媽媽在帶着她的孩子們在覓食和玩耍呢。田埂上幾隻可愛的小羊圍在羊媽媽的身邊,低着頭用力地啃着田邊的綠草,還發出咩咩的叫聲,我真想抱一隻回家。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不知疲倦地飛來飛去,像是在比賽誰採的蜜更多。

  傍晚,天邊出現了幾道淡淡的魚尾斑,明天又是一個好天氣。忙碌了一天的農民伯伯收工回家了,小動物們也已經回窩了,只有小鳥還在枝頭唱歌,它們一群群的聚攏來,似乎準備進行歌唱比賽。晚風吹在身上,略微有些涼意。我真想像枝頭的小鳥一樣,能無憂無慮地生活在美麗鄉村裡。

  “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鄉村像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把我那顆貪玩的心勾住。

您正在瀏覽: 山水畫般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水畫般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