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故鄉的山水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山水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閉上雙眼,一切在幽靜中舞動,幻化出不同的色彩,默默地與之融為一體;睜開雙眼,一切在歡笑中狂奔,變幻出無窮的魅力,在激情中與之燃燒。我的故鄉便是那牽動人靈魂的引索線,它的畫讓人耳目一新。

  在幾年間,她憑藉著自己的獨特魅力使自己一枝獨秀,孤然而放。靠着近幾年的努力,她慢慢蛻變,成為章丘一道獨特的風景。

  人們漸漸把她接受,在過巨大娛樂節目時,也會被她一一邀請一番,陪她一同度過。

  她的美不同於泰山的壯觀,西湖的安適,桂林的聞名。她貴在自然。山是波然起伏,一座連着一座,仿拂是通往仙境的路,把人帶入美幻的世界。水看起來是一片一片,實際是由一條條細細的管道串聯起來,不過表面顯得靜謐。

  說水,還屬西區的老泉。那水一直從山間流下來,無半點雜誌。叮叮咚咚的聲響,譜寫出美妙的樂章,流入人的心房,匯出夢的世界。老泉的水白而青,白,是最樸實的色彩;青,是與周邊相照應的變換。捧一股泉,輕輕抿上一口,入嘴不僅甘甜,還帶有絲絲細膩,好似御前糕點,入口即化。

  當山與水連接之際,一切都變得如此夢幻,即使是馬良再世,也無法把這一切收入畫中。

  靜靜地站在山頂往遠處眺望,整個村子都映入眼帘,一切的一切都如同時把一幅山水畫給立體起來,可無法再用畫筆一一雕琢,只因無從下手。

  當太陽初升時,一切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愈加光彩照人。一切都動了起來,把整個天地都給比了下去。她的美並沒有驚天地動鬼神,可一眼望去,卻無法從腦海中抹去,這是一中無法言傳的心與心相連的美。

  故鄉如畫,濃而淡,無法讓人割捨;故鄉如毒,深而淺,自願沉浸其間。故鄉的山水畫,你是我永遠的夢,我願身醉於你,心痴於你。

  初二:瑤love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山水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山水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