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翼天使之聲(人物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翼天使之聲(人物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翼天堂之國—— 

  情靜兒(無人) 六翼天使之一 屬性:風 在學校上課時老是走神,每次考試都考30分(平均分啊)。武力中等,法力不高。 

  琴迪爾(無人) 六翼天使之一 屬性:木 考試成績中等,體育也不怎麼樣,但她很關心同學,人緣也很好。武力超低,法力中等偏上。 

  婕沫兒(月之曲) 六翼天使之一 屬性:水 考試成績超好,全年級第一,但是體育就不怎麼樣了,還可以及格。武力一般,法力超強。 

  玲月兒(火之曲) 六翼天使之一 屬性:火 考試成績很好,全年級第二名,體育也很好。武力很好,法力也很強。 

  珂蘇爾(冰之曲) 六翼天使之一 屬性:冰 考試成績還可以,體育不錯。武力超強,法力一般。 

  鶴菟兒(無人) 六翼天使之一 屬性:雪 考試成績一般,體育也一般。武力中等,法力也中等。 

  雙翼天堂之國—— 

  鈥姬兒(無人) 雙翼天使之一 屬性:電 考試成績很好,體育很差,武力很差,法力很好。 

  鈥莉兒(無人) 雙翼天使之一 屬性:金 考試成績一般話,體育很差。武力很差,法力一般。 

  地獄之國—— 

  ?(guo)狐兒(無人) 惡魔公主 屬性:地 武力很好,法力一般。 

  ?寂兒(無人) 惡魔公主 屬性:雷 武力一般,法力一般。 

  季芹幻(無人) 惡魔王后 屬性:風 武力超好,法力超強。 

  寂火鈥(無人) 惡魔王子 屬性:雷 武力超差,法力一般。 

  枯?(ku)莉(無人) 神秘,無人知道 屬性:火、風、電 武力和法力都超級強。 

  紫荊國—— 

  林可兒(無人) 王后 屬性:無 武力可以,法力沒有。 

  林可心(無人) 公主 屬性:水 武力還行,法力不錯,從小練法。 

  林可舞(無人) 公主 屬性:冰 武力不錯,法力不好,從小練法。 

  簡介: 

  傳說的六翼天使現世,降在人間的紫荊國,雙翼天使為了尋找她們與地獄之國的惡魔展開鬥爭。

您正在瀏覽: 六翼天使之聲(人物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翼天使之聲(人物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