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後天空弄髒了‘白色的衣服’,‘嗚嗚’的叫着好像被什麼欺負了一樣,我回到家,獃獃的坐在課桌前,轉着手裡的筆,帶着淺淺的笑,望着窗外,嘀嗒嘀嗒‘天空的眼淚’就像時鐘走動的聲音。

  涼涼的雨滴拍打着地面,雨滴打的很有力,彷彿要拍碎一樣。米粒大小的雨滴瞬間變成豆子大小,嘩啦啦……嘩啦啦……是誰在唱歌,唱着河水流動的歌謠。

  這是萬物復蘇的象徵,象徵這一個新的開始,我從窗外彷彿看見夢想的腳步正在想我逼近。春雨好似淘氣的孩子拍打着大地母親的臉;也好似一個愛哭的小姑娘不停地落淚;也好似大地的‘神仙’把新的生命栽種在大地母親的懷抱。

  春雨的來到說明一個新的開始,是像夢想前進的腳步,是激勵我們成長的象徵。

  六年級:abs忽然zyd想你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