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迪夢的故事(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夢的故事(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夢快來看!快來!”爸爸激動的叫着。 

  “嗯嗯,”迪夢雖然這樣嘴這麼說,可身子一扭又睡著了。 

  爸爸連拉帶扯的把迪夢拉出來,迪夢捨不得的啾啾暖乎乎的被窩,眼神里充滿了不舍。 

  爸爸把迪夢拉到屋頂,往左邊的小角落裡指指。迪夢順着指頭看了看,“啊,是小猴子!!”迪夢轉念一想:小猴子怎麼還跑到屋頂上去呢?爸爸好像知道迪夢在想什麼,抱起小猴子說:“或許是小猴子喜歡這兒。來給小猴子取個名字吧。”“嗯,”迪夢想既然是在角落裡發現的叫,“小落吧!”爸爸點點頭說:“就叫小落吧,不過不知道小猴子喜不喜歡這個名字。”迪夢走到小猴子面前,沖它拍拍手:“小落,抱一個!”小猴子好像知道在叫它,一下子撲到了迪夢的懷裡。”“看來小猴子蠻喜歡這個名字的。”爸爸笑笑。 

  這幾天,小猴子不,是“小落”和迪夢似乎像親人一樣,形影不離。 

  有一天,迪夢帶着小落去散步,突然看到一張尋物啟事。迪夢抱着小落,“咦?這小猴子怎麼這麼面熟?呀!這不是小落嘛!”原來小落是有主人的,而且它的主人似乎很愛它。迪夢沮喪的回到了家,坐在沙發上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在這時爸爸就像大救星一樣出現了,迪夢一下子向爸爸撲了過去。眼睛里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涌了出來,“爸爸你說怎麼辦,小落,小落它……”“小夢,堅強一點,繼續說。”迪夢哽咽道:“小落,小落它……它有主人,而且好像很愛小落。”“小夢,這次爸爸不能幫你,你應該作出自己的決定。不管你做出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迪夢看了看對爸爸說:“真的嗎?”“嗯!爸爸會永遠支持你” 

  迪夢回到房間里,“還給人家!”迪夢想了又想“雖然我也喜歡小落,但小落畢竟是別人的。可能別人會比我更需要小落,失去的感覺迪夢比誰都清楚。媽媽……迪夢想了好多好多,最終迪夢決定還給人家。 

  第二天,迪夢抱着小落到那人家裡,一路上迪夢想了很多很多。“到了,小夢。”爸爸再次問道:“你真的決定好了?小夢。”“嗯,爸爸你按門鈴吧!”爸爸看了看迪夢,按響了門鈴。迎面一位和祥的老奶奶,“請問你們找誰?”“老奶奶,小落是你們家的嗎?”迪夢小心地問道。“小落?”老奶奶說道。迪夢把小落抱給了老奶奶,“噢!是小米啊。奇怪了,小米怎麼在你那啊?”迪夢把原委講了一遍。“謝謝,你哦!小朋友。” 

  過了五天,迪夢在房間里看書。突然門鈴響了,迪夢去開門。“小落!”迪夢驚奇的叫道。迪夢抱起小落,發現身後站着那位老奶奶。老奶奶說自從迪夢把它回家,小落便不吃不喝。所以老奶奶決定把小落送給迪夢。 

  就這樣小落又回到了迪夢身邊。(迪夢的故事還在繼續哦!!)

您正在瀏覽: 迪夢的故事(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夢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