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男生+帥女孩(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男生+帥女孩(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崔健,你看那伙女生在幹嗎?”趙博指着那伙女生問,“她們……哥哥你問我那我問誰?”崔健一邊吃蘋果一邊說,“你就知道吃呀!”趙博有些生氣了,“得,我幫你問問去,行了吧!”崔健說完便向他們走去,“你們好,我叫崔健,是一二班的,你們呢?”崔健微笑的說,“你好,我們也是一二班的,我叫安潔,”安潔有禮貌的說,“我叫黃晶晶,”“我叫葉菲兒,”“我叫戴小琦,”“我叫趙甜雅,”“我叫楊晨,是雙胞胎姐姐,”“我叫楊曦,是雙胞胎妹妹,”“嗨,美女們好,我叫趙搏這是我哥們兒他叫崔健,”趙博笑這走了過來,“一年級的小同學請進班……”大喇叭在叫,孩子們都回班了…… 

  “同學們你們好,我今後就是你們的老師了我姓姜叫姜奇,希望和你們成為朋友,”姜老師微笑的說,“我現在點一下名,黃晶晶,”“到,”“葉菲兒,”“到,”“崔健,”“到,”…… …… 

  歡迎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酷男生+帥女孩(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男生+帥女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