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全球廣大的同胞:

  我是一名六年級學生。

  隨着人類的發展,環境慢慢被忽視。由於人類對環境的不斷破壞,地球的環境變得越來越糟。溫室效應、全球氣候變暖、地球沙漠化等一系列的生態危機接二連三的出現。人類目前唯一能記住的地球遭到損壞。

  地球沙漠化,全世界被沙漠化的地方,佔地球面積的1/4。總面積接近3370萬平方公里,有5億多人居住在其中。報告指出,數十年來,沙漠的邊緣地帶以及沙漠的山丘地區。人類,野生動物以及水循環具有重要意義。不過現在他們正面臨著特定的威脅。

  聯合國的研究表明,氣候變暖導致全球41%的乾旱地區不斷退化。目前,養活着21日人口的乾旱地區中有10%到20%的土地無法耕種,喪失了經濟價值。而且,全球沙漠面積正在不斷擴大。

  這些主要問題的原因是,電水資源浪費。濫用化學用品和礦物大氣污染等等。

  我們美麗的地球正在慢慢變成荒漠。看見這一組組讓人觸目驚心的數字,你有何感想?從2300萬到1800萬年前,森林的古猿出現到現在,人類高度發達的文明時代。對於每個人從未停止過的索取,大自然都是有求必應,這更是增長的人類的貪慾。

  由此,我提出建議:

  節約水妍隨時關上水龍頭,別讓水白流。

  監護水源保護水源就是保護自己的生命。

  水隨手關燈省1°電,少一份污染。

  用節能電器。為減緩氣候變化,出一份力。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環境保護,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