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捉生活中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生活中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捕捉到:上學的路,好美! 

  上學的路每個人都走過不知多少次了,但又有多少人去細細的體會這一段美麗的時刻呢?春天的降臨,給上學的路添加了幾分生機。路旁的樹和那綠油油的田野你再也熟悉不過了,它們是多麼的美麗呀!沿着路走,路旁一排排整齊的樹木,投下了一個個俏麗的影兒。田野里長了一簇簇野花,像五顏六色的花環把田野襯托的更加美麗無比! 

  我捕捉到:夜空,好美! 

  在夜晚看夜空,我覺得好美!在夏夜裡,我坐在院子里,望着那星群密布的天空。看着看着,覺得星星對我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小孩子,在稚氣地、執著地注視着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我捕捉到:楓葉,好美! 

  秋風陣陣,落葉飛舞,楓樹上綠色的手掌此刻早已變成了紅色。忽然一片樹葉落在我的手心中,把我的思緒從記憶的長河中喚醒。啊!楓葉,好美呀! 

  我捕捉到:雪花,好美! 

  隆冬季節,下起了雪。雪花,你是一群群展翅紛飛的玉蝴蝶;雪花,你是來自上蒼的天使,把潔白灑向人間;雪花,你是湛藍天幕上的一顆顆璀璨的星;雪花,你是為冬天跳出第一支舞蹈的舞蹈家。我伸出雙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想細細地觀察。但不知怎麼的?小雪花像怕我一樣,一落入我的手中,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再也找不到了。再看看窗外,它還在翩翩起舞,真的好美! 

  美無處不在。朋友,請讓你的眼睛為這世間發現更多的美吧!也許,美就在與你咫尺之間,你卻找不到!捕捉生活中的美麗,生命將多一份色彩!

您正在瀏覽: 捕捉生活中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