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升旗儀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們的全校生來到這個升國旗的地方。同學們都站得直直地,沒有一個說話的,臉我們班的“搗蛋鬼”都安靜下來了。

  這是個莊嚴的儀式。首先,由兩個女生和一個男生邁步走向旗杆下,掛上五星紅旗。看着五星紅旗緩緩地升起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一周只有一次的升旗儀式。我們學生宣誓,我們剛勁有利的宣誓,宣誓的聲音中,有我們努力進取的決心,又學成的信心也有對五星紅旗的崇敬。

  升旗儀式的時候,我們每個人不能有一絲疏忽,不能馬馬虎虎的宣誓,因為我們肩負着的是祖國的厚望和期待,我們每個人都要有好好學習,努力奮鬥,勤學苦練的精神,為我們的學校添光彩。

  我們是初一新生,要不斷調整自我,不斷督促自己,為我們學校添光彩。

  升旗儀式結束的時候,我們整體地走回教室。那時我在想:我們肩負着祖國的厚望和期待,那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下課的時候好好複習。做一個不斷超越自我的人。

  我們一定要為祖國爭光,一定要為五星紅旗爭光,為學校爭光。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