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破星河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破星河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巨野城龍家操練場

  “你這個家族廢物,也配來家族操練場”一位身穿淡藍色衣服的少年說道。

  這位少年看上去也只有十五六歲,但顯得頗為自傲。但他也有令他自傲的本錢,因為他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名氣者了。作為一名十五歲的氣者,就是在這巨野城的龍家也是一位百年難遇的天才。

  “我不是”一位身穿灰色衣服的少年說道。從他稚嫩的臉上可以看出他只有十四歲。

  “連靈氣都不能修鍊的人不是廢物是什麼”那位身穿淡藍色衣服的少年說道,並且眼中充滿了蔑視。作為一個修鍊靈氣的世界,所有的人都在修鍊靈氣。靈氣是天地間最為精純的氣體,如果被人體所吸收那麼就會被轉化為精純的能量,吸收靈氣也是成為強者的必經之路。

  “龍澤表哥不要說,他怎麼說也是家主的兒子”在那位淡藍色少年旁邊的另一位少年說道。

  “對啊,這還是我們的三少爺呢,哈哈哈”話吧,他就轉身離開啦,留下了那位灰色衣服的少年。

  這位灰色衣服少年正是龍家家主龍天華的三兒子龍凌。說起來他的命運也夠悲慘的,剛出生幾天就身染重病,雖然經過家族人不懈努力的救治下脫離了生命危險,但卻使得他的身體非常的脆弱,不能夠修鍊靈氣。

  作為一個以修鍊靈氣為主的世界,不能夠修鍊靈氣,那麼就註定他的一生將成為廢人,就算他在別的領域有所成就,那麼也將會被人看不起。

  儘管個人的修鍊天賦不同,但這絲毫不會阻止人們對修鍊靈氣的喜愛。就是因為龍凌不能修鍊靈氣,所以經常受人歧視,儘管他是龍家的少爺。說到龍家,我們就要提一提它在巨野城的地位。

  龍家是巨野城的三大家族之一,其餘的兩大家族分別為穆家和王家,這三個家族一直佔據着巨野城,由於這三大家族實力相當,所以彼此之間一直相安無事。而在這幾百年的歷史之中,三大家族一直都很重視對年輕一輩的培養。

  龍凌看見他們離開后才一個人走向後山。

  作為家族廢物,他的朋友很少,因此經常是一個人去後山。可能也正是因為他是家族廢物的原因,他的父親母親和他的兩個哥哥都非常疼愛他,這也是唯一另他感到欣慰的事了。

  對於他的那兩個哥哥他也是非常的喜愛他們。或許是造物弄人,他的那兩個哥哥對於靈氣的修鍊天賦也不是太好。而這些事也是龍家家主龍天華一直苦惱的事。

  走到後山他一屁股坐在地上,作為一個廢物他也非常苦惱,但這畢竟是一個事實,隨着年齡的長大,他也接受了這個事實。

  後山是位於龍家家族旁邊的一座山,從山上可以看到龍家的家族,而此時龍凌正在注視着龍家操練場上的動靜。此時龍家操練場正聚集着許多龍家的年輕一輩,作為龍家的年輕一輩,他們代表着龍家的未來,因此他們必須經常去操練場進行修鍊。

  而龍凌的願望就是能夠去操練場和龍家的其他子弟一樣可以每天去修鍊,但這一切對他來說似乎很渺茫。

  他也是知道這只是他自己異想天開,因此在他的整個童年都是在這個後山度過。這也造就了他冷漠的性格,除了家族的人外他很少在對誰說話,即使是家族中的人他也很少去主動打招呼。

  他也很少去家族之外,就算他明白外面很精彩,但他畢竟頂着一個家族廢物的大帽子,連家族的人都羞辱他,到了外面別人指不定會怎麼說他呢。

  雖然礙於龍家的地位別人可能對他很客氣,但他畢竟不是傻子,他知道這是因為他的另一個身份,他是龍家的三少爺。

  相反他很聰明,他從小就智力超群,不敢說他過目不忘,但只要他所看到的書本,只要一遍他就能記住十之七八。

  或許這也正應了“上帝給你關閉了一扇窗,但同時也會給你開一扇門”這一句話吧。

  但他的這份天賦不足以彌補他的那一份缺失,因為這裡畢竟是修鍊靈氣的世界!

  躺在草地上他想起了他這十四年的生涯,在這十四年中他一直遭受着歧視,也正是這十四年的被歧視生涯也使得他擁有了常人沒有的堅韌,也正是這份堅韌才使得他後來的人生活得比別人更精彩。也正是這十四年的被人踐踏他後來的強者之路走得才會比別人長。當然現在的他並不知道。

  他現在非常渴望出現奇迹,他希望有一天他也能像常人一樣,能夠去修鍊靈氣,哪怕讓他不成為強者他也願意。畢竟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多少強者,在他的家族之中最強的強者就屬大長老啦。因為現在的他已經是一位七階氣師啦,就算放到整個巨野城中也能排到前五,也正是這個原因龍家才能在巨野城裡立足上百年之久。

  至於龍家已經在這片區域已經立足了幾百年啦,恐怕沒有多少人知道,在這城裡的人只知道龍家是在五六百年前遷移到這裡的,至於是什麼原因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去問。

  大家都不是傻子,對於一個外來家族能夠在巨野城立足百年之久,自然有其強悍的地方,所以在這片地方沒有多少人會無聊的招惹他們。自然對於立足這裡更久的穆家和王家也鮮有人去挑釁他們。

  躺在這令人舒適的草地上,龍凌暫時忘記了他所有的憂愁,不知不覺間他便睡着啦。忽然間他感覺他的身子變的很輕,他感覺他居然離開了地面,他此時已經飛了起來。

  能夠踏空飛行就預示着他已經成為了氣王階別。此時他很開心,但他還具有理智,理智告訴他這不是真的,這只是一個夢,雖然他很失望,但他還是渴望能夠一直活在夢裡。

  或許是他對走向強者的渴望,在他的這十四年中他一直做這樣的夢,還經常夢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他不敢向其他人說,害怕別人笑他,這也是他的一個秘密。

  “少爺,少爺,老爺正找你呢,老爺好像很着急。”一位老者說道。

  “我知道了,馮管家”

  六年級:洛冰

您正在瀏覽: 氣破星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破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