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從小愛我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也許有一天他不在照顧我了,我會來照顧他,那個人就是——我的父親。

  也許他做的事情會和你們的父親一樣,但是他在我心中是最好的。我記得那是一個下大雨的星期天,我在家裡休息,突然我的頭好暈,爸爸發現我不對勁,於是趕忙把我抱起來,直接打開門沖了出去,那時已經很晚了,外面下着大雨,爸爸一人在馬路上抱着我去醫院,那時我已經睡著了,等我醒來時看見爸爸在我身旁躺着,從中我看到了爸爸的銀髮,原來歲月爺爺走的太快了,把爸爸變老了,想起我以前的任性,爸爸從來沒有罵過我,他總是教我道理,他是一位好父親,在我眼裡他總在我困難時幫助我,總在我傷心時像朋友一樣安慰我,在我無聊時陪伴我,就算他再累也教我學習,陪我玩耍,他從不會罵我,會逗我開心,他簡直是我心裡的蟲子,可以隨時帶給我快樂,爸爸說過‘人活着就要快樂,不然會毫無意義’爸爸總會教我有用的知識。

  我知道他累了,可是他卻從來沒有倒下過,現在我該報答他了,父親是我最愛的人,他是我最偉大的父親!

  六年級:胡芷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