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五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五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世紀4323年2月21日 

  第九艦隊旗艦“勝利使者”號小會客廳 

  我和李果軒,李柳庭坐在一張長5米,寬1米的桌子旁,看着監控器畫面,是X-E指揮官的飛機正在被起吊器吊出救援艦,等吊完了,放在了早以等候在旁邊的工作人員前,我放大了畫面,看見X-E指揮官的戰機座艙里已經有許多水了,已經快高過儀錶台,她啟動了救生衣的功能——漂浮系統,正在裡邊飄着。因為戰機的儀錶除了通訊系統,雷達,供氧系統,防禦系統,其餘的全都被衝擊波干擾毀壞了,所以打不開機艙蓋了。 

  “廳……廳廳……”的聲音傳來,因為這個戰機是個合格品,所以,工作人員用的第一套方案:“用激光切割器切開”就失敗了。工作人員立刻搬出許多小箱子,並打開了部分箱子,拿出了一些工具,他們把工具拼裝在了一起,是一個像激光炮一樣的東西,不過比激光炮小很多,長1米,寬0.6米的東西。他們把“炮口”貼在了機艙玻璃上,隨即跑開,並按下一個按鈕,“騰!”的一聲,機艙玻璃上出現了一個小坑,但沒穿透玻璃,就像被敵機激光炮打了一下,但沒打透一樣。我說:“長官就是有特殊待遇,連戰機玻璃都這麼擋光。告訴他們:別用攻擊性質的東西開。他們這一下,把戰機的能量從可以給供氧機4.1小時的的能量打成了2分鐘了。” 

  最後還是把那機艙蓋打開了,醫護人員立刻把她抬上了擔架,送進了戰艦里的醫院.我現在有時間介紹一下"勝利使者"號了。 

  資料庫: 

  “勝利使者”號,地球部隊Z級戰艦,長60KM,寬10KM,被稱為地球部隊中的巨無霸,屢建奇功。4301年建造,4305年服役,是霍爾施金製造廠最得意的作品,也因為製造了這艘戰艦而贏的了X-E-5701型的製造許可,大撈一把。該艦火力極為強大,有雙管主炮500門,單管主炮200門,太空魚雷發射口600口,50門核子能單管巨炮(分別在兩側個23門,上下各2門),導彈發射架1000門,副炮7500門。防護罩共10層,最外層厚度達30米,第4層為反彈層,第7層為折射層。總結來說,該戰艦火力強大,防盾堅固無比,唯一的缺點,也是設計缺陷:機動性能差。該戰艦人員達5萬人,包括戰機飛行員1000餘人,登陸艦50艘。”

您正在瀏覽: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五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