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久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久的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j是一位轉學生,一年級下冊時轉來的,他剛來不久,我們就成了朋友,每天形影不離。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和其他朋友的友情漸漸出現了裂縫,不是因為一件小事吵架分開,就是因為沒有共同語言,聊着聊着就分開了。可我和小j不同,友情一直持續了六年,直到現在還是朋友。

  記得剛開始,我們倆的愛好不同,小j喜歡籃球,可我不會打,從來沒有打過,小j常常讓我陪他去樓下打籃球,開始時我不情願,不過小j說他願意教我,我也就答應了,雖然我仍然提不起興趣,但看班裡其他男同學都會打,如果我不會的話,顯得有點異類,不過打着打着,我覺得籃球其實也很好玩,這便成了我們倆共同的愛好。

  我們常常在課間或放學后留下來一起練球,打累了就一起坐下寫作業,直到放學後有了課後管理,我們也會一起回家,就算誰有值日,也要幫他值完后一起離開,不論要留到多遲。

  轉眼間,六年的時光就要過去了,一起生活了六年的朋友也要分離,我和小j也要去上不同的初中,他要去十二中,而我要去六中,或許分別了就很難再次相見,我們仍約定每年都要回到母校見面。我也會永遠記得我們的這份友情。

您正在瀏覽: 長久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久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