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3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3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3集 標籤:士兵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新世紀4323年2月21日 

  地球部隊第九艦隊指揮部 

  軍部下了通知,讓我們第九艦隊去尋找X-E總隊指揮官,我嚇了一跳,竟派我的部隊去救那個XX。但在軍校中畢竟是同學,所以,我還是同意了。 

  我調派的第五集團軍和我的直轄警衛旅,這是我的部隊中最精銳的部隊了。我又通知了李果軒(天使戰機總隊指揮官)?李柳庭(第一艦隊指揮官)?王羽萌(第三艦隊指揮官,佟禹橋的拜把子姐妹),叫他們和我一起去找X-E指揮官。 

  我們商量了一下,我們第九艦隊儀器精良,就由我的部隊搜索;第一艦隊火力猛,由他們負責把敵軍的外圍打開一個缺口;天使戰機總隊的戰機速度快,火力較強,機動性能好,他們負責突圍時反包抄;第三艦隊超級武器多,由他們負責擊毀追趕的大群敵軍。 

  第二天…… 

  我坐在我的戰機中,這架戰機是現代科技的結晶,編號為:DSJDZJ-1,機型為殲-2900型。 

  (資料庫: 

  機型:殲-2900,長12.33米,高4米,翼展10.6米,武器有1門45毫米激光炮,2門70毫米激光炮,1箱密集陣導彈(2000發,每枚長1厘米,直徑0.3厘米)六枚“火麻雀”導彈,1枚小型中子導彈,1門50毫米火藥彈機炮。電子儀器:一台搜索1G以內的雷達,一台自動駕駛儀,1部處理器,一個熱能探測儀,一個預警器,一部光速發動機處理器,一個受損情況報告儀,一個全宇宙電子地圖,一個防護罩處理器,一個冷鐳射光探測儀,一個空間跳躍計算器,一個自動連接器,一部自動檢測器,一個逃生處理器,一個液晶顯示器,一部機載電腦,一個氣體檢查器,一個全息頭盔,5個接口,自動引爆器,一個預定攻擊器。) 

  我把雷達關了,又關閉了全部儀器,只打開了供氧器和預警器。戰機就漂浮在了宇宙中,我望着機艙外,布滿了戰艦?戰機。我看了一會兒,就聽見全息頭盔響了:“王星龍!我切開了一個大口,全衝進來吧!快點!”我說:“好!開始進攻!”我們沖了進去,我下令快速尋找X-E總隊指揮官,只有20分鐘的時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已經15分鐘了,仍沒有任何消息。但敵軍大部隊已經趕來了,我下令向他們的時空連接點開火,我拍下了戰艦出時空隧道的場面:戰艦還保持着扭曲的狀態,畸形怪狀。有些敵艦在出時空連接點的瞬間被炸了一下,立刻出現形態,成了畸形戰艦,裡面的一切形狀都扭曲了。 

  在第三艦隊的超級武器攻擊下,敵人47%的兵力被第三艦隊消滅,接着又被我們幾個艦隊的一次齊射幹掉了35%的兵力,僅剩18%,但他們來的太多,他們剩下的兵力相當與地球部隊的1個艦隊。

您正在瀏覽: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3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3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