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羨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人窮其一生,半輩子的時間在羨慕別人。

  小時候,我在私立學校上學,管的超級嚴,不能說髒話,只能說普通話,不能在校園裡跑步,甚至連丟個垃圾都要罰錢,而且還好長時間回不去家。那時候我就想,大人們多輕鬆啊,上上班,坐坐辦公室,哪像我們這麼忙。大了些,我知道大人也有諸多不便,他們也很累,比我們還要累。我開始羨慕那些富人,他們多好啊,想買什麼買什麼,不會應為幾元錢的差價而猶豫不絕,而且高高在上,活在另一個世界般美好。現在呢,我開始羨慕那些暮暮垂哀的老人家,整天在廣場上練着太極拳,或與朋友聊天敘舊,那日子多輕鬆啊。

  羨慕,我一直在羨慕別人。現在開始羨慕起那些老人家,可我卻不知道,他們年輕時為兒女操碎了心,他們一生中最美好的年華沒有用來做自己的事情,而是把自己的一生交給了兒女。忙忙碌碌的。他們最美好的年華已經逝去,理應開始享受自己的生活了。他們是該羨慕,不過你卻不知道他們年輕時所經歷的一切。我羨慕過富人,因為他們很富有。可他們的錢難不成就是大風刮來的?他們也很努力的創業,打拚,年輕時干過各種活計,受到不少侮辱,才有了現在。

  羨慕他們,我突然不知道我有什麼好羨慕他們的。如果上天給我一個機會,能讓我在經歷九九八十一難后獲得成功,明知結果,我難道就能靠一顆羨慕的心取勝嗎?答案是“NO”!想當初,馬雲知道他是否會成功嗎?人家不是照樣成功。我們是在羨慕,但是我們一直都在羨慕他們的結果,他們的過程,一直不是我們所關心的。

  從今以後,我決定我只羨慕自己。

您正在瀏覽: 羨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