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傾盆大雨中,我與爸爸快速向目的地奔去,但是,天不作美,雨越下越大,我的衣服淋濕了,成了落湯雞,正在這時,我看到了一個梳牛角辮的小女孩,向我們奔來,她跑到爸爸身邊,撐開傘,氣喘吁吁地說:“請問,需要買傘嗎?”原來,她是從傘店裡出來,為路人提供服務的。 

  “要,多少錢?” 

  “我們店打折,七塊五吧!”她用那甜甜的聲音回答。 

  爸爸立即拿出十元錢,給她,說:“不用找了吧,找的錢就當是跑路費好了!” 

  她皺了皺眉頭,說:“跑路是我自願的,我不來,誰會大老遠的來買我們的傘呢?”說完,立即掏出找零。 

  “我得走了!”她撐開那把紅色的小傘,漫步在雨中,慢慢地,她消失在了茫茫大雨中,但卻留下了美麗的言行舉止。我看着她,笑盈盈地向她招手。 

  漸漸地,漸漸地,雨,停了,看到的雨後美景,七彩的彩虹,彷彿看到了她那美麗的心靈……迷濛的夜色,與水裡閃爍的一顆顆金星,留下了一幅絕妙的畫,比任何都美的畫,一幅心靈的畫……

您正在瀏覽: 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