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生肖歷險記(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歷險記(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十二生肖(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成了天帝的宮廷侍衛后,有一天,它們覺得這種日子太無聊了,於是集體向天帝辭職,天帝經不住它們的糾纏,只好下了批准書。

  辭職以後,十二生肖決定:一起去冒險!並按順序排出輩份。老大子鼠說:“兄弟們,冒險可不是隨隨便便的,我們地做好旅行準備。”其它生肖都同意子鼠的意見。於是,大伙兒忙開了:子鼠和亥豬去收集大家的食物,丑牛和未羊去收集帳篷等用具;午馬。卯兔還有申猴。戌狗去收集資料;而辰龍。已蛇和寅虎只要保護大家的安全就可以了。

  第二天,十二生肖集中在草地上商議,老二丑牛搶着說:“我和未羊收集了帳篷。蠟燭。斧頭。鋸子等工具和野外生存用具。”“我和卯兔。申猴和戌狗也找到了許多野外生存資料”午馬說。酉雞也說:“我雖然么做事,但是我找到了一份探險圖。”說著,把五張地圖鋪在草地上,子鼠滿意地點了點頭。說:“我和亥豬也收集了大家愛吃的東西,有胡蘿蔔。大白菜。麥粒。肉骨頭。紅燒肉。”

  說完,十二生肖開始研究地圖了,酉雞指着一個棕色的大圓點,說:“這裡是個探險地帶,我們只要往東方走100千米就到了。”其它生肖都表示去那裡探險。

  於是,十二生肖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歷險記(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