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沒有綵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沒有綵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沒有綵排因為時間不會倒退所以你的沒一刻都要活的出彩活的優秀活的沒有遺憾。實際上吧人生的遺憾是有的原因是在於你是因為你不夠努力不夠優秀。

  既然人生沒有綵排我們就要讓人生變的精彩有意義對吧。高考過去不久總是能聽到有的考生因為自己靠的不好而選擇了跳樓自殺。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是因為生命可以重來嗎?那麼不尊重生命,就算是你自己不尊重自己的生命但是你怎麼能夠對得起起你自己的父母呢?他們給你生命是讓你草草的結束的嗎?別以為生命是王者榮耀死了之後可以讀秒復活不存在的啊。你的生命只有一次啊。沒了就是真的沒了。所以我希望各位讀者能夠尊重生命。無論是人的生命還是動物的生命。記住每個生命都有着他存在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他的亮點只是還沒有被人們發現或者是沒有展露出來。

  如果你學會了尊重生命了,那麼下一步請讓你的生命足夠的精彩怎樣的生命是足夠精彩的呢?是沒有太多的是遺憾,是沒有太多的可惜。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是沒一天都過的特別的精彩。如何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的精彩呢?不只是簡單的每天都過得快樂而是每天你覺的都踏實都有收穫。假如說你這一天睡到了上午八九點才起來那麼你就浪費了早晨記住一天之際在於晨。一年之際在於春。你要學會規律自己的生活早睡早起。這樣你才會有精緻的一天。接下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比如說學習,工作,或者社交等等。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閑着的時候就打遊戲你要去充實自己的生活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而不是成天的打遊戲消磨時間。

  你要明白的道理是你的人生沒有綵排不是說第一遍不完美咱們再來一般那個樣子而是說就是一遍的事情。不容你有太多的失誤。所以我希望讀到這篇文章的人呢不要荒廢了自己的青春時光。還有就是你明明知道自己的時間是有限的你還去浪費。記住你的人生呢只有一次你怎樣都是走完這一生但是吧有的人這一生足夠精彩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也沒啥遺憾而你意志不堅定荒廢時光當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你就有很多很多的遺憾。霍金先生是一位偉大的物理學家就算是他的身體漸凍但是吧他依舊堅持研究依舊堅持着學習高科學這就是一種活法。不要因為生活太難就放棄生活。你放棄生活生活就會放棄你。就是這麼的簡單。

  人生沒有綵排不會從來。所以你一定要做好自己少留遺憾。加油,你可以的。爭取第一遍就是精彩的劇情。

您正在瀏覽: 人生沒有綵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沒有綵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