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猶如一個萬花筒,在這個萬花筒中有着無數的人,有的溫柔,有的固執,有的暴躁,有的… 

  我,一個普通的小學畢業生,用一個字來概括我,那就是“靜”。 

  我會一個人靜靜的欣賞郵票,一坐就是幾個小時,那時,我簡直進入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領略大自然的美麗風光,了解各國的風土人情… 

  我會一個人靜靜的在河邊垂釣,一坐就是幾個鐘頭,儘管魚兒沒有上鉤,可絲毫不見的焦慮… 

  當家裡來客人時,我會靜靜的作在一旁,一句話也不說。 

  可是有一次,我竟在課堂上指出了老師的錯誤,大家說我像一座火山,平日里靜靜的聚集着力量,一旦爆發起來,無人低檔。 

  那是一堂語文課,老師談起海洋中最大的魚類是什麼,許多同學說是鯨魚,老師似乎同意這個觀點,接着講了關於鯨魚的一些知識。可我沒有聽進去,因為我知道老師說錯了,鯨魚不是魚,是一種大型哺乳動物。我猛地站起來,大聲說道:“老師說錯了,鯨魚不是魚!”同學們和老師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吃驚的望着我,我也似乎被自己的行動驚呆了,漲紅了臉,結結巴巴的說:“鯨魚是哺乳動物,不是魚類。”我的話剛落,立刻傳來幾聲附和聲,老師望着我,我的心跳也加快了。一會兒,她笑着對我說:“謝謝同學們指出了我教學上的錯誤。”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我流着眼淚坐下了。 

  我——一個喜歡靜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