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九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九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豬九妹 標籤:豬九戒作文

  豬九妹是誰?她就是大名鼎鼎豬八戒的妹妹,想認識她嗎?跟我來吧。

  她長的胖胖的,那招風耳一扇。風全來了,豬九妹常得意地說:“嘻嘻,夏天不愁沒空調了。”再看她那眯縫着的雙眼,天天笑嘻嘻的。你可別小看了她的大嘴巴,一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她的腿可粗了,只要一跺地,大地就被震得轟隆隆直響。你說她的力氣大不大?

  豬九妹一天天長大,一天天的在變化,這幾天,她可勤快了,起早貪黑地在田地里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播種,一會兒上肥,一會兒又除草,有時哥哥叫她回家吃飯她還依依不捨。可過了幾天,她又變得很貪玩,有時候,深夜還沒有回來,急得媽媽發動大家一起出去找她,說讓她不要玩了,可她左耳朵聽,右耳朵出,還是我行我素。

  豬九妹有個大鏟子,可別小看了這鏟子,它可是一件寶貝。有一次,她扛着鏟子,到山上去植樹,她鏟子一落地,地上就有了個大坑,把小樹苗扶進坑裡,她又一揮鏟子,土又把坑填滿了,小樹筆直地站在土地上。過了一會兒,滿山都是小樹苗。豬九妹望着剛才還是死氣沉沉的土坡,現在變成了生機勃勃的綠色世界,開心地笑了。豬九妹的本領可不能小看了呀!

您正在瀏覽: 豬九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九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