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抱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時候我也開始學會了抱怨。

  抱怨生活中的種種不如意已經成為了習慣,且根深蒂固。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懦弱無能,眼看着討厭的人,喜歡的事逼我而來、離我而去,除了痛心疾首,我無能為力。就這樣活在麻木不仁,每天周而復始的生活中,看不到生活的太陽,難道學習就是這樣的嗎?

  學校解不完的難題,宿舍吵不完的架,家裡有着代溝,鴻溝的人……這一切的一切都成了我的煩惱,天晴,心陰。吉他在那裡扔着,突然很後悔為什麼要買這把煩人的吉他,既費錢又無時間去學,好不容易擠出些時間卻發現完全弄不懂那堆深奧的音符。“退了吧?”她徵求性的意見更讓我失去了主見。“不用了。”我低聲道,可還是沒有學下去的慾望。我僅僅只是能把它彈出聲音來,僅此而已。

  越來越喜歡角落,越來越喜歡封閉,我把自己關在一個封閉的小房間,靠着沙發,坐在地上,什麼也不去想。

  我何嘗沒有去想解決的辦法,比如每天列一個清單,把要做的事情分條次列好,可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希望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抱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