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中有三名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和我,在家中有許多自製的工具那些呀都是家中的頂樑柱——我爸爸的傑作。走進房間到處都布置##有條,這些呀都是家裡的半邊天——這都是我媽媽的功勞。只見牆上貼着足有一面牆的獎狀嘿嘿!不用我說大家就一定都知道了吧?對這就是家中的小精靈——我的學習成果啦!下面呀,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吧! 

  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濃眉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可有神了他天天穿着一身乾淨的工作服。顯得傻十分威武一雙黑色的皮鞋走起路來“咯噔咯噔”的。 

  我的媽媽是個中年婦女,她矮個子。圓圓的臉,一雙充滿慈愛的眼睛閃動在嘿嘿的眉毛下,總是給人親切的感覺,胖胖的臉—笑就漾出細細的皺紋,讓人越發覺可親。 

  我嘛,是一個機靈古怪。聰明可愛的小傢伙,不對也比小了,那就算是大傢伙吧!我——個子不高,眼睛不大,鼻樑不挺,長得也不好看,但是我牙好,胃口好,心情好,學習好……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一定很羨慕我有這麼一個家吧!我想你們也一定有個幸福 美滿 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