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六年的童年轉眼間就過去了。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我從無知變得成熟;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童年經歷的事情數不勝數,有快樂的,有苦澀的,有悲傷的,有難忘的……有的依然歷歷在目,有的卻已煙消雲淡。卻有那麼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腦海中,難以抹去……

  那是在5歲那年,那時的我總喜歡粘着媽媽,不管媽媽走到哪裡,我就跟到哪裡。媽媽就給我起了一個綽號“跟屁蟲”。直到開始要上學的時候,事情就有了很大的轉折點。

  “媽媽,媽媽,我不上學……”我哭着,鬧着,喊着。媽媽始終還是把我扔到學前班,忍下心,走出了校門。看着媽媽的背影,我好像失去了依靠,哭的更大聲。直到老師哄着騙着,我終於停住了哭泣,我睜着哭腫了的大眼睛問着老師:“為什麼媽媽要走?為什麼媽媽看見我哭也不理我?為什麼媽媽不要我了?”我把心中的疑惑一一問了出來。老師聽了,微微一笑,親切的說:“你媽媽不是不理你了,也不是不要你了,你媽媽是最愛你的。你這麼依賴媽媽,那你以後人生的道路該怎麼走?難道要你媽媽跟着你一起走嗎?孩子,要永遠記住,你媽媽是最愛你的那個。然而,你媽媽當你是寶。那你又該當你媽媽是什麼呢?”此時,我很疑惑,完全聽不懂老師那深奧的話語。但是我卻清清楚楚的聽到:媽媽是最愛我的。我便開始安靜下來,聽老師講課。

  挨到了放學,我跑出校門,看見那一抹較小的背影——媽媽。我跑過去,媽媽也展開她的雙手,緊緊把我擁住,此時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童年,好似一條長河,記錄著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童年,好似天上的星星,記錄著我們的回憶;童年,好似一輛大卡車,轉載着我們的故事。

  廣東汕頭潮陽區新溪西小學六年級:張丹敏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