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泡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媽媽去上班,回來的時候,給我撿了一個吹泡泡的小瓶子。我別提有多高興了,打開一看,原來是空的,我很失望,媽媽卻說“你可以自己做呀!”。

  下午,媽媽有事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就做起吹泡泡的水來。我先把洗潔精擠到裡面,然後打開水龍頭,往裡面灌了許多涼水。我又把蓋子擰緊,使勁地搖起來,搖啊搖,胳膊都酸了,這才停下來。

  我開始試着吹,呼地一吹,立刻有許多“小不點”圍着我轉,像是在“採訪”我。我又一吹,又有更多的“精靈”在我的身邊調皮的跳來跳去,一會兒飛上去,一會兒又慢慢地落下,我不禁叫了一聲:“啊!多美的泡泡啊!”。真的,五顏六色的泡泡像一條美麗的彩虹橋,彷彿在召喚我,讓我走上去。

  泡泡是七彩的,是活潑調皮的小傢伙,啊!我愛泡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