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其實在和朋友他不知道自己的這一些感情情況之後,自己就特別想要發一個,然後重新讓他知道自己的身體情況,能夠讓他知道就是他並沒有平凡的出現在自己的話題裡面,自己並沒有平常的去提起他沒有頻繁向自己的朋友刷他的存在感。

  所以一開始是想要把我們兩個人的那一些相關聊天內容給加在朋友圈上的,但是,自己最後還是忍住了,因為自己身邊的朋友女友一直在勸說自己說應該還有一些情緒發生在那裡聽的人聽,而不是分享給根本就不在乎的人聽。所以在朋友眼裡,他就是那個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的人嘛。

  自己剛才還是有忍不住發了一條朋友圈,說的是:你還沒得及,了解我。其實還是僅他可見。就覺得雖然我們兩個人相處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雖然我們兩個人曖昧不清了一年多,可我們兩個人,終究還是誰也不了解誰,自己的朋友也有說自己怎麼會和不是現實中可以頻繁接觸到的人在一起,他們覺得感情基礎應該建立在有實際接觸的條件上。自己那個時候覺得我們的情況比較特殊,就覺得我們是特殊的一對,也是很有默契很合適的一對,那些沒有辦法實際接觸都不是問題和障礙。可是最後我們還是不得不接受我們兩個人不合適的結局。

  朋友問我事有沒有恨他,我說沒有,只是想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情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