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在一次考試中考砸了,並不是像想象中的那樣完美。可是平時成績比我差幾倍的同學都考了80幾分,我難受極了,趴在桌上“嗚嗚”地哭了起來。同學勸我,我很想止住,但淚水就像決堤的洪水,一聽到老師念到比我高的成績,淚水就自己“嘩嘩”地流下來。我只是想發泄一下情緒,但卻被傷心控制了。在我被叫到辦公室時,老師對我說:“你不要太脆弱。換一個方向,其實也不用那麼令人難受。你為什麼就不可以笑着去面對呢?”老師微笑着對我說,眼裡似乎說:“林茜,不要放棄,更不要泄氣,老師相信你!”過了10秒,老師問:“你是要選擇逃避不去管做錯不做錯而無所謂,還是用微笑去面對現實”我的嘴角露出里甜蜜的笑容,老師點了點頭“我明白了”老師的一番話使我豁然開朗,對於我來說這不只是一番簡單的對話,而是我人生的轉折點。是啊,為什麼不用微笑去面對,樂觀去面對呢?這樣你既快樂又收穫,何樂而不為呢!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管失敗或悲傷,痛苦或流淚,成功或榮耀,你都不應該放棄,不應該埋怨,更不應該沉迷,在人生的道路上布滿荊棘,如果你選擇留在原地而不走,那你就永遠不會看見布滿荊棘道路後面的“景色”,而相反,你勇敢往前走,用微笑去面對人生,坎坷後面的彩虹將會永遠守侯你……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