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沙河。那清清的河水日夜奔流不息,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春天來了,河邊的柳樹突出嫩綠的新芽,小草從地里露出小腦袋。慢慢的,粉紅的桃花也綻放在枝頭。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在清澈的水面上自由的飛翔。小鳥站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說:“春天美,春天好。”

  炎日的夏天,小河的景色更美。兩岸的河堤綠樹成蔭。休閑納涼的人們三五成群的聚集在沙河兩岸。傍晚的時候,爸爸還會帶請保留我到沙河裡自由自在的暢遊。那股高興勁甭提了。

  秋天,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岸邊的果子熟了,楊樹脫下了綠裝,一片片葉子落在沙河裡,慢慢的向遠處漂去。

  秋去冬來,沙河並不寂寞。應這漫天飛舞的雪花,河裡也不結冰,還是那樣飛奔着,也不停息。像孩子在跑步一樣。

  我愛家鄉的沙河,我愛他兩岸的景色,更愛她那源源不斷的流水。因為它滋潤着岸邊的田地,漯河的百萬人民都離不開它。

  安徽池州東至縣大板小學六年級:劉志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