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幾個星期前的一天早晨,我裝了滿口袋媽媽給我買的板栗,準備在上學的路上吃。

  到了樓下,我拿出了一顆板栗,剝去了殼,把果肉放入口中,板栗殼就隨手丟在小區的院子里。正當我細細地品嘗板栗的美味時,一個腳步聲在我的身後響起,接着就是“唰唰唰”地聲音。我並不太在意,依然邊走路邊開心地吃着板栗。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這個神秘的腳步聲還在跟着我。我開始有點害怕了,難道有人在跟蹤我嗎?是誰呢?這時,我心裡裝滿了疑問。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了值班室前,我放慢了腳步,悄悄向後望了望,可我什麼也沒看見。

  停了一會兒,我又接着朝前走,那個腳步聲再一次響起來了。我的心再次緊張起來,不會是鬼吧?雖然我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鬼,但我還是有些害怕。我悄悄地望了望後面,那情景令我大吃一驚。原來是一位勤勞的清潔工一路跟在我的後面打掃我扔下的板栗殼。頓時,我的臉變得通紅。我趕緊撿起剛剛扔下的板栗殼丟進垃圾桶,飛也似地跑開了。

  我再次回頭,那位清潔工一邊擦着額頭上的汗水,一邊向我微笑。那微笑我永遠忘不了,是那微笑告訴我,要做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更要做個講文明、懂得尊重別人勞動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