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年來了,現在的年節多了,新變化多了,但我的心沒有變,我的誓言沒有變,我要……陪你一起變老。

  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小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小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象個baby,總之,小年你最快樂。

  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小年喝一盅吧!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小年快樂

  小年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小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小年快樂!

  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小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六年級:雪跡襲擊

您正在瀏覽: 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