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祝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祝福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茜真的很開心很幸福……貌似茜是世界上最最幸福、最最快樂的孩子……生日那天茜真的好感動,在那個充滿歡喜的日子裡,茜開心笑了,含有淚的感動。

  感謝朋友,僅一句生日快樂,茜都會感動好久好久,深深的記得,朋友們真摯的祝福。在蠟燭前,默默許下了許多願。有太多了願望,許願: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生日前夕,佳佳的舉動,雖幼稚卻不失大雅,雖可笑卻含濃濃情。一直默默的陪伴着我。傳遞着美美的祝福,拎來了一條足六斤重的魚,可愛的長發抱熊女孩。我最喜歡熊。她說那個女孩就是我。我說只要看見那個女孩,我就會想起你。佳,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永遠、永遠……

  所有的一切我都了解,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不要說你的禮物是最難看的,不是那個樣子,你的禮物意義不同,我也很喜歡,禮物別具匠心,真的很漂亮。我知道為了這份禮物,你也費了不少心思,我真的很感動。

  有人說,甜甜圈代表着快樂、幸福。我想是吧!於是,我將之傻傻的收藏了。也許是捨不得吧。甜甜圈,真的很甜很甜,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深深的祝福你,希你幸福、快樂的度過每天!

  這幾天有點小可愛的靜,送來了可愛的禮物,我很喜歡。這份禮物,我想你也精挑細選了很久吧!真的勞神了哈!:-)謝了,我的靜!或許是緣分,將你、我安排坐在一起,或許正因坐在一起,我們才會成為好朋友吧!總之,這時緣分,得好好珍惜呵!

  在班上,我有兩個姐姐。他們是鈺、佩。我這個當妹妹的,永遠都是最幸福的孩子!姐姐們都會時時關心着妹妹。姐姐鈺在妹妹生日前夕送來了早早的祝福,甚至深夜五點都發著短信,祝福着妹。送妹妹那個綴滿千紙鶴的深藍澀的風鈴,有着那麼點詩情畫意,有着那麼深深的情意。送了妹禮物中,夾有一封意味深長的祝福信。妹快開心的落下淚。姐姐佩總是那樣默默的付出着,也許是緣分吧!總是永遠的痴痴的對着茜,用一顆真誠的心打動着茜呢。送了那紅紅火火的賀卡。妹姐姐你們,因為有你們,茜才是幸福的主宰。西!茜可以毫不猶豫的說,茜是個幸福、快樂的妹妹!茜有兩個很疼愛很疼愛自己的姐姐!

  琦,送來快樂賀卡,翻開后,生日歌都隨風飄起,我真的很快樂!在賀卡中也夾了封信,那帶有詩意的話語,也只有咱琦說的出來。呵!謝了!我那可愛而學識淵博的琦喲!

  那個裝滿了星星的許願瓶。在這個許願瓶中,放有許許多多祝福、心愿。茜堅信所有的心愿都會實現的!茜希望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記得我的生日,我就很知足、很開心拉。

  我的最好的朋友,也記得我的生日,還送來賀卡呢。隨着歌聲,將我帶入快樂城堡。陪我總過很多風風雨雨,給予我很多很多的快樂,真的我很開心,有你這知心朋友。希望永遠是好朋友!

  也許是人緣好吧!也許是上帝的寵愛吧!於是,今年的生日,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禮物,

  接到了很多很的祝福!一聲聲祝福與問候,一句句“生日快樂”,一份份精緻的禮物,我真的很知足,很快樂。

  似乎有點受寵若驚!

  當朋友責備自己時,我喜出望外;當朋友責備我未通知他們時,我開心之極;當朋友開開心心的,我喜氣洋洋的。呵!記得,要幸福快樂哈!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快樂,很幸福。瞧!我正開懷大笑着呢!

  快樂的回憶將永存,所有的祝福都永記。許下的心愿會實現。茜也祝福你們,盼望你們幸福、快樂的。

  記得,要好好的,要快快樂樂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祝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