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墜落天使!艱苦的戰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墜落天使!艱苦的戰鬥!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的祝福之墜落天使!艱苦的戰鬥! 標籤:墜落天使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想贏?你還早了點!”吸刻溪說,“慾望啊!請給我點慾望吧!給我點黑暗的力量吧!”

  就在這時,天空降下一道黑光,把吸刻溪罩在裡面,我立刻感到不妙,叫夢立刻進攻,夢明白了,揮舞着翅膀,拿着天立仗,向吸刻溪衝去,當夢碰到那黑光時,夢發出痛苦的呻吟,黑光的似乎在腐蝕這夢的身體,我見了,本能的用起聖光之咒(因為那光是黑的,所以相剋),我的身後出現了一道白光,照耀着夢,夢開始復原了,但是這招對我的精神損害太大了,我逐漸支持不住了,夢見我快支持不住了,停止攻擊跳回來,我停止用聖光之咒,氣喘吁吁的看着正在變化的吸刻溪,夢也束手無策,只能看着他的變化——像蝙蝠翅膀的翅膀,散發出一種幽幽的邪光,而我們的翅膀,也不知不覺的分別發出白光、紅光,吸刻溪的翅膀消失可,化成黑光,慢慢的分散,變成了三對翅膀,原來沒有光澤的鎧甲變得發光了,發出黑色的光,令人心驚膽戰。但是,吸刻溪周圍的光還是沒有消失,我本能的意思到:大事不妙!我和夢相視點頭之後,夢跳到我的身後,不他的精神傳給我,我再次用起了聖光之咒,由於夢現在的狀態是戰神,所以精神里很強。我的白光慢慢便粗,但是我發不出去,只能任它變大,時間變得緊迫起來,每分都是時間,每秒都關係到我們的生命,可是只能聽天由命了,想着想着,頭像盆糨糊一樣,糟透了,亂透了。不知道過了多長的時間,雙方僵持着,我的聖光之咒終於完成了!“呀——!”我大吼一聲,聖光之咒發了出去,阻止着黑光的繼續向進,看上去有些不管用,其實是在阻止那黑光的進發。“啊!”我大吼一聲,把力量調到最大,那黑光沒有給吸刻溪了,而是與我的聖光之咒相互抵拼,那黑光漸漸抵不住了,往天空退去,化成金星,消失在天空。吸刻溪站在那裡,看着筋疲力盡的我,笑道:“你們的確厲害,可是你們贏不了我!剛才慾望大人給我的力量雖然沒有完全接收,沒有完全達到墜落天使的力量。但是,對付你們還是綽綽有餘的!”

  “哼!別以為我們怕你!”

  “是嗎?”墜落天使——吸刻溪笑了笑,“無盡的慾望!化為力量!腐蝕我的敵人吧!”墜落天使吸刻溪把手舉到天空,峽谷下有一股股黑色的影子射向吸刻溪的手上,我見了,立馬把光積聚手上,把黑光打了下去。吸刻溪惱羞成怒,在瞬間便到了我後面,一下把我打到懸崖邊。夢見了準備反攻,可是吸刻溪把他手上的黑球發了出去,打中了夢,夢發出慘叫,又被腐蝕了!怎麼辦?不能再用聖光之咒了,我的精神快用完了啊!豁出去了!來招新的!

  “光啊!聚集到我的手上吧!手你溫暖的身體溫暖別人吧!祝福!流星的祝福!”我吼到。光漸簡的匯聚在我的手上,我準備救夢的,可是吸刻溪忽然出現在我的身後,把我的翅膀封起來,動彈不得,再把我推下了山崖,“啊!……”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墜落天使!艱苦的戰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墜落天使!艱苦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