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沂蒙今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沂蒙今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昔日,沂河養育了兩岸的人們。村裡的人都上不起學。誰家有幾間茅屋,都會讓全村人羨慕。也就是爺爺小時侯,村裡的人吃了上頓沒下頓。那時的生活很艱苦。 

  昨日,家家戶戶都有七八個孩子。因為孩子多,人們都養不起,孩子中只有二三個能上學。也就是爸爸小時侯,每頓飯只能勉強填飽肚子。那時的生活仍然很苦。 

  今天,家家戶戶都有了大瓦房,有的人還蓋起了小洋樓。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樓上樓下,電燈電話”變成了現實。村裡的孩子都去上學,大學生也漸漸多了起來。人們生活的都非常幸福。 

  明天,隨着現代化社會主義的建設發展中,沂蒙精神會代代相傳,沂蒙的精神會永不衰退!到那時,人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溫馨。 

  建設新沂蒙,最須要的是什麼?是知識。只有知識才能讓一個村子由貧窮轉為富有。只有知識才能讓沂蒙這隻雄鷹展翅高飛!因此,我們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為建設新沂蒙,為建設新山東,為建設新中國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沂蒙今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沂蒙今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