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ai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ai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讓我們我們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我聽后,心想:着可怎麼辦啊?別看我在學校里臉皮厚的像豬,可在家,我可靦腆了(呵呵) 

  回到家,媽媽正在玩電腦,我吞吞吐吐了很久,才從我嘴裡吐出一個“我”字,“你?你怎麼了?”“我”我連忙急中生智說:“我餓了”“你餓了,我去給你做飯。”說罷,便把電腦關了,去做飯。 

  正吃着飯。我想利用這段時間來說“我愛你”可我放棄了,因為我剛把“我”字吐出來,想說愛時,我的嘴就像被強力膠棒粘住似的,說不出口,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啊!挨,為什麼老師要布置這如此折磨人的作業呢? 

  這時,妹妹跑過來問我一個字的音節,我眼睛突然一亮:何不用拼音來對媽媽說呢?於是,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ai你。”媽媽先是一愣可,過了一會,便哈哈大笑起來,說:機靈鬼。”不知怎麼,我也像被人點了笑穴一樣,不止的笑。 

  笑着笑着,媽媽把我摟在腰中,說“兒子,我也愛你,你永遠是上天送給媽媽的最好的禮物。”  

  第二天清晨,我不知不覺已躺在媽媽懷中,我輕輕的推開媽媽的手,說“媽媽,你也永遠是上天送給我的最好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ai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ai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