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叫三山,說起我的家鄉,它雖然不是名鎮,但是也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家鄉是五彩的衣裳。來到我的家鄉,給家鄉穿上了五彩的艷裝。你看,柳樹上已經長出一些嫩嫩的小芽,早上,窗外已經能聽見鳥唧唧的鳴聲,那是小鳥在唱春天的歌兒。一陣春雨過後,田野里,萬物復蘇,美麗極了。

  夏天的家鄉是熱鬧的。清晨蜜蜂忙着采蜜,中午,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夜晚,青蛙在池塘里唱歌。夏天的池塘,荷花開的正旺,蜻蜓滿天飛,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秋天的家鄉是金色的。田野里,到處都掛着金紅色的果實,路邊兩旁的樹葉,蕭蕭地落下。家鄉的秋天是成熟和收穫的季節,也是播種的季節。

  冬天的家鄉是快樂的。雖然寒風刺骨,但鋪滿潔白晶瑩的雪花的大地。是我們兒童“天然遊樂場,”在這裡,我們可以盡情地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累了還可以在上面睡大覺。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特點,雖然沒有名勝古迹。但是在我眼裡,我的家鄉的景色永遠是最美麗的。

  六年級:袁嘉豪

您正在瀏覽: 四季,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