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就是鯨,大家可能還不熟悉我吧?那我就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一隻溫柔的鬚鯨,爸爸媽媽因為受到了邀請,帶我們長途跋涉,從遙遠的太平洋來到了這一丁點兒大的水族館里。不過,令我開心的是,我結識了許多新朋友。

  噓!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今天是我一周歲的生日,媽媽告訴我,我剛生下來只有十多米長,六千多公斤重。“鯨魚,媽媽看!”我聽見一個小女孩在喊。小女孩,快別叫了,要知道我們鯨可不屬於魚類呀!我們是哺乳動物。我們的祖先和牛羊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因環境發生了變化,我們的祖先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里。又過了許多年,我們漸漸適應了生活在海洋里。

  我們總的來說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鬚鯨,也就是像我一樣,沒有牙齒;一類是齒鯨,就像我外公那樣,鋒利的牙齒。我很不喜歡去外婆家,因為我很怕看到外公和舅舅。

  哎喲,講了這麼多,我也該換口氣了,我們是用肺呼吸的,鼻孔長在腦頂上,從鼻孔噴出來的氣,形成一股水柱。不同種類的鯨噴出的氣形成不同的水柱,我噴出的水柱是垂直的,又高又細,而我外公噴出的水柱則是傾斜的,又粗又矮。

  嘿!那位大哥好像眼皮腫了,是不是沒睡好呀!告訴你,我們睡覺可舒服了,頭向里,尾巴朝外,常常十幾隻兄弟姐妹頭圍在一起,但一聽到聲響,便四散游開。

  哦!媽媽叫我去吃奶了,吃了奶得睡覺了!小朋友,你們覺得我可愛嗎?

  南昌市外國語百樹學校五年級 殷啟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