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空有些陰沉沉的,布滿了灰色的烏雲,低沉的好像快到了我的頭頂,風姑娘也開始了它的行動,將樹枝吹的沙沙作響,一滴、兩滴、三滴……砸在地面上,綻起一朵朵水花。

  當天空下起淅淅瀝瀝的小雨時,街道上擠滿了傘的海洋,組成美麗的風景。

  看那顆蘑菇樣的傘,雨水拍打在傘面上,像是清晨灑在蘑菇上的露珠,蘑菇看起來真是好新鮮啊!

  看那把粉色的小傘,上面還別著幾朵粉色的小花瓣,粉色的小傘在風姑娘的吹拂下,搖擺不定,像是一顆在經受風吹雨打的櫻花樹。

  看那把紅色的傘,沒有一點雜色,傘面全是紅彤彤的,像是一個小太陽,旁邊還有一個拿着白色的傘,像是一朵飄動的雲,歡快自在。

  看那把黃色的傘,周圍還圍着不同顏色的傘,有藍的,紫的……像是夜幕上那顆溫柔的月亮,帶着一群調皮的星星,組成美麗的夜空。

  一把把傘擁簇在一起,好像盛開的花朵,真是漂亮!

您正在瀏覽: 雨中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