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一個讓所有人渴望 的東西,無論是快樂,是悲傷都可以訴說出來。

  朋友的朋字,是兩個一樣大小的朋字,說明古人認為朋友應該不分高貴雅俗,富裕貧賤的,人與人是一樣平等的。

  真正的朋友是沒有私心的,只為對方而想,為她憂而憂,為她快樂而快樂的。友誼不是用金錢去累積的,而是用寬寬的心造成的城堡,在裡面的你不會感到落寞和孤單。

  曾經有人這樣問我:“你是想擁有一堆的朋友?還是想擁有一個真正的朋友?”當時天真的我還猶豫着不知道選那個,現在想想還猶豫什麼?當然是想擁有一個真正的知心朋友。可當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找到那個知心朋友的那個人。我現在可要加把力去尋找我的知心朋友。

  想要擁有真正的朋友就要以朋友的心態的對待自己的朋友,別人也才會把自己當成真正的朋友。讓我們都用真誠的心對待我們的每一位朋友吧!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朋友,因此,我們要多多有一顆寬容的心理解別人。得朋友難,失朋友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朋友可以把快樂加倍,把悲傷減半。有朋友遠方來,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