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霜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是一道金色拋物線,是那樣多姿,而貴門短暫的實踐生活是那樣的多彩。

  從朦朧中蘇醒,揉揉眼睛,卻感到一陣陣襲身寒意,拉開橙黃的落地窗帘,發現玻璃窗上抹上了一層白霜,但依稀能看到貴門此處特有的紅泥,不衰的翠竹,還有晚秋的紅葉,一切是那樣的自然和諧。

  這麼早在這山上是那樣安靜,只是間斷的雞啼聲,感覺是那樣親切、熟悉,走出宿舍,白霧籠罩着一切事物,似乎摸不清何處,打了個寒顫,山區的早晨會落霜,同時,又特別冷,正要轉身,聽到掃帚磨擦地面所發出的聲音,模糊看操場上一個矮小的身影,挪動着掃帚,在清理垃圾,綠色的“迷彩服”在空曠的操場上顯得那麼渺小,沒看清她是誰,但我知道這是一種無私、忘我的愛,一種不求回報的精神。

  我後悔沒帶相機,沒拍下這一景,沒有比這更美的霜景了。

霜景 作文推薦:

  • ·霜景300字
  • ·霜景300字
  • ·霜景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