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偵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偵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什麼?要我說呀,童年是一塊調色板,把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童年是一條小溪,在時間的水流里我歡快地前行;童年是一塊魔方,轉呀轉呀,轉出了我的喜怒哀樂。

  在我小的時候,我特別喜歡學着名偵探柯南的樣子搞推理,終於有一天,讓我過了一把“偵探”癮。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把煮好的玉米放在碗里,上面還蓋着一個大籃子。過了一會兒,我正想去吃玉米,卻發現玉米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懷疑這是一起“盜竊案”,於是,我四處尋找線索,結果我發現該玉米的籃子被掀翻了,放玉米的小碗被弄得很臟,上面還有一些像小貓小狗的腳印,所以我排除了人為的可能。還有昨天,我還發現我放在魚缸里的兩條魚不見了,我有猜想,這可能是一起“連環盜竊案”,我一定要找出那個“盜竊犯”,將它“繩之以法”。我又在魚缸的旁邊,發現了貓貓、狗狗的腳印,與前幾天發現的腳印很相似,於是,我懷疑是村中的野貓野狗所為,我便很留心的觀察起我們村裡的野貓野狗來。今天,我在一間破倉庫里發現了魚刺,還有幾根玉米棒,旁邊懶洋洋的睡着幾隻野貓。事已至此,終於真相大白!當時我指着魚刺和玉米棒,說:“證據確鑿,你們還想爭辯什麼?”

  他們低下頭,好像在承認錯誤,乖乖認罪。

  從此之後,“盜竊”之事再也沒發生過,我的“絕技”,以後也在無用武之地了。我也好好的過了一把“偵探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偵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