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 

  記得那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正當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電閃雷鳴,頃刻間暴雨驟然而下。帶了雨具的同學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學校教書,中午從不回家。剛好,媽媽這幾天正發著高燒打着點滴。我想不會有人來接我了。我一個人在教室里獃獃地坐着,又急又餓,望着窗外嘩嘩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來。 

  可是我沒有帶雨傘!怎麼辦?怎麼辦?我苦苦的在校門口等這有人來接我,但是沒有! 

  在我沮喪的時候,我無意回頭看了一眼,發現一個人站在我眼前!我緩緩的抬頭,我清清楚楚的看見了站在我眼前的是我的好朋友——海漫!我不禁叫了起來:“海漫!”“先別說了,快來,我和你一起回家。”說著,我倆便走上了回家的路。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互相你推我讓着雨傘!風越來越大,我的傘反覆被刮翻了好幾次,海漫索性就把我的雨傘收了,把她身上的雨衣披在我的身上。豆大的雨珠打在的海漫身上、臉上,我執意要把雨衣還給海漫,但都沒成功。 

  到我家后,我發現她全身都濕了,而我身上一點濕沒有。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 

  第二天,我感覺她臉色不太好,問:“你怎麼了?不舒服嗎?”當天她就病倒在課堂上!我知道,那是因為昨天她淋雨了。 

  這件事永遠地記在我的腦海里!直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