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日漫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日漫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日漫,指的是日本的動漫的說。也許看到題目你肯定想:日本,難道你是日本國籍?不!我是地道的中國人,喜歡日漫是正常的。

  中國的動漫(以下簡稱國漫)其實有很多優秀的,但是都從教育上來講,什麼《藍貓淘氣三千問》、《中華德育故事》等,其次就是太幼兒版了,如《喜羊羊與灰太狼》、《樂比悠悠》之類的,對我而言,除了《彈珠傳說》、《魔角偵探》、《宋代足球小將》等國漫適合我們這個年齡段看。

  相比之下,日本的動漫題材豐富,劇情引人入勝,一環扣一環。日本是動漫第一強國,有各種適合我們看的,如神靈、美少女、賽車、男生、魔幻、偵探等等。每一種動漫令人喜愛,不僅是我,日漫控一定有很多哦,只不過怕被別人說不愛國,因為日本和中國正在爭釣魚島啊!

  再來說我喜歡的日漫吧!有《名偵探柯南》、《GOSICK》、《魔卡少女櫻》、《人魚的旋律》、《守護甜心》、《魔法少女小圓》、《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純白交響曲》、《薔薇少女》……(此處省略N個字)

  總之,我是日漫控!

  六年級:王淅

您正在瀏覽: 我是日漫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日漫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