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願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公主都有一顆高貴而奔放的心,但她們每天都關在金碧輝煌的豪華宮殿里,渴望自由的她們,每天在窄小的百葉窗邊看着宮外的人們會心的笑容,聽着他們的歡歌笑語,心裡不禁流露出一種羨慕之請。但在宮外的人卻面臨著生老病死的痛苦,他們多數因辛勞早早過逝了。而這些善良的公主,盡自己所能,幫助他們。  每天黎明,當天空變成魚肚白時,公主會跳下床,打開紫堇色的百葉窗,拿出心愛的金色豎琴,為苦難的人們默默彈奏一曲,為他們默默祈禱。隨着幽雅的琴聲,天空會沉醉般得披上一層淡淡的紅色輕紗,隨着琴聲,天亮起來。      我不是個高貴的公主,更沒有一顆高貴而奔放的心,但我為他們祈禱,希望公主們早早得到自由,苦難人民漸漸幸福!    PS:在此很感謝天使夢幻JJ哦! 夢幻JJ的作文圖很美,戈齡就用了來襯一下文字,希望夢幻JJ不要生氣哦!~*~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