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生長在一個快樂、幸福的家庭中。我很自豪,我的爸爸是籃球教練和當老師的媽媽,我天生個子高,現在,我在全年組最高. 

  我長着裝滿智慧的腦袋,人見人愛的臉,烏黑油亮的頭髮像茂盛的草地,彎彎的眉毛下長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着十分靈敏的鼻子,大大的耳朵,又薄又伶齒的嘴唇。 

  我又文靜又調皮,說我文靜可以10天不出門,坐在家裡看書、學習、玩,有一次,我在看書媽媽把饅頭和菜端我面前,我看書入了迷,捨不得放下書,只一邊看書一邊吃飯,我把書當饅頭往嘴裡送,媽媽大喊:””別咬””我一看,說:””我怎麼拿着是字典呀!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我又調皮有可愛,我最愛看《奧特曼》的動畫片,看完之後,我就愛做奧特曼地動作.在市場,我做奧特曼的動作,給路人嚇了一大跳,以為我是太空中的小頑童.在媽媽生氣時候,我拍拍屁股,扭一扭,哼着小曲,唱着歌,逗得媽媽哭笑不得. 

  我最喜歡紅色,象徵著熱情、活潑、大方,充滿朝氣的少年.這就是我一個文靜又調皮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