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五一班盧家奇  輔導教師王耀增  
  大家好!我叫盧家奇,今年10歲,所在學校新密新世紀,是這裡的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了。我的興趣愛好:看電視`玩電腦,偏愛看一些戰爭片、軍事片。對歷史頗有了解,所以也會看歷史片。我的知識很多是從電視上看的,我也很愛打槍,因為我是一個小軍迷。性格是對熟人時話題一大堆,很愛說話。對於生人或不喜歡的人會置之不理。這都是以前我內向時留下的。  
  有一次,我在電腦前看着十分吸引我的電視,這時爸媽問起了我一道題,這道題是他們看關於軍事報道談論的一道關於空軍的一道題問我我知道的有哪些飛機,我不慌不忙的說了原英法主要的幾種飛機風影3000、幻影2000,中國的殲家族。如:殲10、殲7教學機、殲15……還有H6加油機,和指揮戰鬥的預警機,其中殲7一類的為二代機,殲10一類的為三代機,殲15一類的為四代機,外國飛四代機時,我國才飛三代機,雖然我國殲機十分發達,但是轟炸機、戰鬥機等一些機型十分的落後,很多都是派觀察團去外國買來的,都是外國的機型。很多人都因為飛機出故障,中國沒人會修,只能再花幾億買來一架飛機,很費經力,人力,財力。當時我爸媽十分的吃驚,他們很驚訝我為什麼會知道,其實這些知識都是我從電視里知道的。  
  我真希望我能夠從電視和書本里發現許多隱藏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