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姓名:殘冰

  年級:南陽市軍馬河鄉中心一小六三班

  住址:南陽市西峽縣軍馬河鄉長探河檯子村

  他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他叫殘冰,顧名思義,冰而不整,殘亂不敗。逝去的,只是快樂,二;留下的,卻只是一絲絲淡淡的憂傷……

  隨着他的成長,一個無知的小男孩,還應該在向家長撒嬌時,他卻坐在電腦前玩遊戲;坐在圖書館里,認真的閱讀迅魯迅的文集;坐在河邊,看那小河流水,靜靜的,默默的,深沉的思考着:世間情為何物?……

  當其他孩子在認真學習,他已經完成了,在憂傷中,在黑暗中,在哭泣中回憶和兄弟們一起的快樂時光。他有兩個疑問:自己為什麼交不到一個能與自己風雨同舟、生死患難的真真正正的知己?他的朋友看上了他的什麼?

  流年似水,他又成長一歲,成為一個略帶憂傷、有些帥氣的男生了,沒有快樂,只有憂傷,他就發奮學習,在學習中,他找到了快樂,只有在學習時才能感到!

  星移斗轉,在憂傷中,他墮落,成為一個幫主。已有三個幫,在幫里他也能感到快樂,但快樂少了點什麼……

  他是一張白紙,是誰讓他成為一把盾?是剪影,是狼殘,是殘文……

  我,是殘冰……

  六年級:殘冰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