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邢炳傑,今年9歲,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我的個頭有1米25,長得不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

  我的愛好很多:下象棋、五子棋、畫畫、玩電腦、看電視……可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書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的家庭時間我總是和書一起度過的。書像一隻小船,載着我從知識的此岸駛向知識的大海。書增長了我的知識,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我已經先後讀過《格林童話》、《三毛流浪記》、《一千零一夜》、《中華上下五千年》、《勵志全集》、《快樂心理學》等等。

  記的有一次星期六的上午,我正在看課外書,媽媽要出去買菜,走之前叮囑我一定要把老師發下的數學卷子做完,我答應了一聲,可是我被書里的故事情節吸引了,早把媽媽的話忘的乾乾淨淨了。等媽媽回來,檢查我的作業時,大吃了一驚,嚴肅地問我為什麼一道題都沒做,我才恍然大悟,從故事情節中走了出來,趕緊做起了作業。媽媽搖了搖頭,說:“真是個小書迷,真拿你沒辦法。”

  我的缺點也不少,寫字潦草,做作業粗心,有時聽課還走神,我一定要把這些缺點改掉,刻苦學習。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常常的小男孩。同學們,你們現在了解我了嗎?(三年級一班 邢炳傑)

  姓名:邢炳傑

  學校:文水縣開柵鎮開柵小學

  年級:三年級一班

  家庭地址:文水縣開柵鎮關帝山國有林管理局 邢遠懷

  郵編:032104

  QQ:1113807830

  電話:15303587048

  指導老師:閆虹

  電話:13753359686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