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喜歡看書,只要是她想看的,她就會千方百計的弄到手。她喜歡打羽毛球,有時還會和小傑對打呢。她還喜歡聽音樂,跳舞。不過跳舞就馬馬虎虎了。她很喜歡樂於助人,如,拾金不昧,愛心多……她很幽默,只要你看見她的笑容,什麼煩惱的事,都會拋到九霄雲外。 

  她有點喜歡寫作,不過大多數都是寫小說。她不開心,寫作沒靈感的時候,她喜歡在威風中屹立,受微風淋浴;如果在下雨,她會在雨中漫步。因為她喜歡風的輕柔,雨的潔白。 

  她的分數比較中等吧,有時候她哪些題不懂,她就會問小傑。而且小傑是她的好朋友,她有什麼問題,只要小傑懂,都會教她。 

  她喜歡紫色。可能是她喜歡紫色帶給她的自在吧。有人說,如果你是喜歡紫色的人的話,應該是悲哀的人。你這種人多愁善感,愛幻想,渴望奇遇,是心理上和感情上比較不成熟的人哦。由於追求完美而又對自己極為苛刻,他們也在極力與自己做着艱苦地鬥爭。不過喜歡紫色的人總是能交到很多很多的朋友,因為他們總是考慮別人比考慮自己為先。它代表的是高貴典雅、隱晦、憂鬱、高貴、神秘、深沉、成熟、浪漫!是很神秘的顏色來的!無法讓人猜測的!紫色常成為貴族所愛用的顏色。紫色在基督教中,代表的意義是哀傷。紫色也代表膽識與勇氣。不過她也是單純的喜歡紫色。 

  在她的眼裡,她的世界是非常單純的。她有時會和同學打打鬧鬧,但只是玩的。她很喜歡笑,因為她覺得微笑能給人歡樂。她的外表很堅強,但是她的內心其實是非常脆弱的。她很少哭,因為她想別人眼裡的她是堅強的。可能她的同學並不承認她是脆弱的,但是她並不在意。她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她,她只是想別人能把她當成朋友。 

  她喜歡代表美艷醉人、爛漫的桃花,代表剎那的美麗,一瞬即永恆的曇花,代表真摯的白蘭。 

  這個女孩就是我——黃小佳。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