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大家好!我叫何婉嫻。今年9歲,我很高興能來到泥江口鎮工農學校和許多同學一起學習、生活。度過難忘而愉快的小學時光。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長着一張櫻桃般的小嘴,高高的個子。 

  我的愛好是打羽毛球。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和倩姐姐打一會。有時候跟爸爸媽媽較量較量。 

  我還是個電視迷呢。特別喜歡看《家有兒女》、還有《電腦娃娃》、《天仙配》、《一家老小向前沖》等等。迷到什麼程度,你還不知道吧!我經常偷電視看。比如在吃飯的時候、或者爸爸媽媽睡了的時候我就偷看。在家裡我最喜歡爺爺了,因為他也是個電視迷。 

  當然,我還有很多優點的,我喜歡畫畫。我的作文也寫得很好。上一周我還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一篇作文《宇航員回來了》,點擊率蠻高的。有興趣的話去看看哦! 

  我還是個助人為樂的小女孩。汶川大地震我捐款100元表示心意。 

  這就是我,能和我做朋友嗎? 

  作者單位:益陽市赫山區泥江口鎮工農學校 

  四年級10班 

  何婉嫻 

  (指導教師:夏志紅)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